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儿童玩具认证EN71检测

根据欧盟商场上儿童玩具产品的相关规范,所有进入该市场的玩具都必须接受EN 71测试。虽然测试项目并非强制要求,但EN 71规范对欧盟商场的玩具产品起着重要的规范作用。


EN 71规范是针对欧盟商场上的玩具产品而制定的标准。儿童是社会的未来和希望,他们对于玩具的喜爱需得到我们全社会的关注和保护。随着儿童玩具市场的迅猛发展,一些因质量问题导致儿童受伤的案例时有发生,因此各国对本国市场上玩具产品的质量安全要求也越来越严格。


许多国家都为儿童玩具制定了相应的安全标准,生产企业必须确保其产品符合相关规定之后才能在该地区销售。制造商必须对因生产缺陷、错误设计或不当使用材料而导致的事故承担责任。因此,在欧洲推出了玩具EN71认证制度,旨在通过EN71规范对进入欧洲市场的玩具产品进行技术检验,以减少或预防玩具对儿童可能造成的伤害。


物理和机械性能测试部分包括下列项目:跌落测试、小零件测试、锐边测试、拉力测试、压力测试、线缝测试、鼻眼拉力测试、扭力测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