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WiFi 6、WiFi 6E 和 WiFi 7 介绍

2024年,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发展,Wi-Fi技术也在不断更新。从迄今为止最先进的Wi-Fi 6到首次登场的Wi-Fi 7,每一代新技术都为用户带来了更快速、更强大的网络连接体验。


Wi-Fi 6于2019年首次亮相,受到广泛认可。相比上一代技术,其工作频率覆盖2.4GHz和5GHz,在效率上有了30%以上的增长,让用户能够更快地完成数据传输和网络连接。随后在2020年,Wi-Fi 6的扩展版本Wi-Fi 6E问世,将所有功能拓展至第三频段6GHz,进一步提升了网络的容量和性能。


Wi-Fi 7则于2024年正式推出,其标准制定为IEEE 802.11be。Wi-Fi 7将带宽增加一倍,速度吞吐量将达到惊人的30Gbps,同时在2.4GHz、5GHz和6GHz这三个频段上运行,为用户打造更为稳定、高速的无线连接环境。


对比三代Wi-Fi技术,可以明显感受到其在速度、容量和效率上的飞跃提升。Wi-Fi 7更是在吞吐量和带宽方面实现了质的飞跃,为未来更多高端应用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享受到4K、8K视频、AR/VR等高带宽、高速率的内容,打破了传统网络连接的瓶颈。


在全球范围内,各国的无线认证标准也在不断完善,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的无线实验室拥有美国A2LA认可,并被评定为美国FCC注册实验室,为客户提供Wi-Fi 6、Wi-Fi 6E和Wi-Fi 7的测试认证服务。我们致力于借助最新的测试设备和技术,确保客户的设备和产品符合最新的无线通信标准,为用户提供高效、稳定的网络连接体验。


无线技术的不断创新和进步,将在未来引领着数字化生活的发展。Wi-Fi 7的推出,相信它必将为用户带来更加畅快的网络体验,帮助连接整个世界,让信息传递的速度再次得到提升,从而推动数字化社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