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什么是亚马逊CPSC认证?

CPC证书是指儿童产品证书(Children’s Product Certificate, CPC),适用于针对12岁及以下儿童设计的产品,包括玩具、摇篮、儿童服装等。在美国本地生产的产品由制造商提供,而在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则需由进口商提供。跨境销售商作为“进口商”,若希望将中国制造的商品销往美国,就必须向零售/分销商如亚马逊提供CPC证书。


CPC证书根源于CPSC发布的CPSIA法案规定,要求儿童产品制造商(在美国本土)和进口商(到美国)必须根据CPSC认可的第三方实验室测试结果,提交合规性声明文件(CPC证书),以证明其产品符合儿童产品安全规定。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United States 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简称CPSC)是美国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机构,致力于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利益。针对缺乏相关标准的产品,CPSC制定强制性标准或禁令,并对存在潜在危险的产品进行检查。


由于儿童产品安全问题频繁出现,CPSC于2009年开始颁布和执行CPSIA儿童产品强制法规,额外要求对儿童产品的化学物质含量和使用安全等方面提出严格要求,要求进行一系列安全性测试,以确保儿童使用的产品安全可靠。


儿童产品测试包括:

A. 符合相关规则和安全条例,并接受第三方实验室强制检测;

B. 必须在CPSC认可的实验室进行检测;

C. 根据第三方测试结果,制造商或进口商签发CPC证书,也可委托第三方实验室签发;

D. 必须符合所有适用规则或条例。


CPSC总共公布了38项标准,涉及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 CPSIA总铅和邻苯;

2. ASTM F963美国玩具标准;

3. 16 CFR Part 1505电动玩具安全标准;

4. 16 CFR Part 1510摇铃玩具要求;

5. 16 CFR Part 1511奶嘴安全标准;

6. 16 CFR Part 1610儿童服装、地毯烧焦性能等要求;

7. 童车、童床、围栏、背带、安全座椅、自行车头盔等产品标准。


优耐检测是一家专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提供CPC认证服务。我们具备CPSC认可的实验室以及专业的技术团队,能够根据CPSIA法案和相关标准对儿童产品进行全面的安全性测试和评估。通过优耐的CPC认证,在进口到美国市场前,您的产品将得到权威机构的验证,符合儿童产品安全规定,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消费者信任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