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EN71第2部分易燃性测试

EN71第2部分-易燃性测试是欧洲玩具安全标准的一部分,其目的是评估玩具是否符合防火安全要求。这一测试标准的主要目标是确保玩具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对儿童造成火灾危险。


我们致力于与国际接轨并采用国际标准来确保儿童玩具的质量和安全。EN71第2部分-易燃性测试旨在确保玩具在燃烧时的安全性能,以降低火灾风险,保护儿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我们鼓励玩具生产商和进口商使用EN71第2部分标准进行玩具的易燃性测试。通过使用这一测试标准,我们可以更好地确定玩具是否符合防火安全要求,并提供给消费者更安全可靠的产品。


作为普通消费者,我们也可以通过购买符合EN71第2部分标准的玩具来保护孩子的安全。在购买玩具时,我们建议关注产品的合规标识,如CE标志和EN71标志等。这些标志表示该产品已经通过了相关测试,并符合欧洲玩具安全标准。


总结:

在选择玩具时,请记住儿童的安全永远是首要考虑。通过了解并选择符合EN71第2部分-易燃性测试标准的玩具,我们能够为孩子创造一个更安全的游戏环境。让我们共同努力,保护孩子的安全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