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纽扣电池做CE认证介绍

在如今的生活中,电池已经成为了必不可缺的能源供应产品。无论是手表、玩具、健身追踪器还是医疗设备,我们都离不开电池的支持。然而,在选购电池时,我们要特别注意自身和家人的安全。


首先,让我们了解一下什么是CE认证。CE认证是欧盟对产品的安全性能要求的法定标志,代表着该产品已符合欧洲市场的相关法规和指令。纽扣电池经过CE认证的EMC检测,可以确保其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干扰其他电子设备的正常功能。这意味着您可以安心使用我们的纽扣电池,而无需担心电磁干扰的问题。


除了EMC检测,纽扣电池还需要通过了LVD检测。LVD(低电压指令)是欧洲针对产品的电气安全要求的法定标志,它确保了产品在低电压条件下的安全性能。通过经过LVD检测的纽扣电池,我们可以保证电池在正常使用范围内的电压下运行稳定,避免电池可能出现的短路、过热等安全隐患。


选择经过CE认证的纽扣电池,意味着您从源头上就注重了用户的安全。我们深知安全无小事,因此需要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资源来确保产品符合最高的安全标准。


有需要纽扣电池检测认证请随时联系我们的客服团队,获取更多关于我们纽扣电池CE认证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