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ce认证是什么意思

说到ce认证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但是做外贸出口的就一定要了解,凡是在欧洲境内使用的产品,不论是欧洲各国还是国外制造而销往欧洲的产品必须加贴CE标志,以表示产品符合所有适用的欧盟指令,可以在欧盟境内销售使用。

ce认证是什么意思呢,CE认证同时也是全球广泛认可的一种安全认证,即便不出口欧盟市场,每年仍然有大量的中国制造商及代理商申请CE认证,已确保他们的产品质量,用于销售宣传,获得消费者信任。

 

CE认证适用国家

CE认证可在欧洲32个国家/地区,包含:EU欧盟28个,EFTA、土耳其。产品有了CE标识可在欧洲经济区(EEA)自由流通。

 

注意:EFTA成员国为:冰岛、挪威、瑞士和列支敦士登,CE认证在瑞士并非强制。

欧盟28个国家名单为:比利时、保加利亚、捷克、丹麦、德国、爱沙尼亚、爱尔兰、希腊、西班牙、法国、克罗地亚、意大利、塞浦路斯、拉脱维亚、立陶宛、卢森堡、匈牙利、马耳他、荷兰、奥地利、波兰、葡萄牙、罗马尼亚、斯洛文尼亚、斯洛伐克、芬兰、瑞典、英国。

 

在做进出口贸易的时候,卖家千万不能操之过急,因为有些买家会抓住卖方着急出货的心理,给予种种承诺诱骗企业出货,一旦出了货,买家会利用某些产品没有做ce认证上的陷阱条款故意验货不符、或者强行扣押,此时企业就会财货两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