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ce认证是什么认证

现在国内的新冠病毒肺炎基本得到了控制,但是国外的新冠病毒肺炎却还非常严重的形式,因此很多国家到现在工厂都是无法生产的,所以很多产品都需要从中国出口过去,甚至还带动了亚马逊火爆起来,但是想要产品进入到欧洲市场就必须要办理通行证ce认证,那么ce认证是什么认证呢,一起来了解下。

 

ce认证是什么认证

我们先来了解什么是CE认证,是欧盟产品检测认证。凡是要出口到欧盟产品都是要通过认证产品范围内的安全标准才能出口到欧盟。而且产品上还要贴有ce标识简单来说就是欧盟产品安全标准认证。但是不属于质量认证。目前流通于欧盟统一市场上的产品中,约有多于70%的产品已经被列入必须帖附CE标识,否则不准进入市场流通。

 

换言之,没有CE标志就不能进入欧盟市场。如果产品没有经过CE认证,而贸然出口到欧盟,将被认为是违法行为,有可能面临的风险是:

产品过不了海关

被扣留、罚没

撤出市场及回收所有在用产品

追究刑事责任

通报欧盟

 

要了解ce认证是什么认证,首先需要了解CE认证具体包含哪些指令,这里涉及到一个重要概念:指令,所谓指令(英文名:Directive)是指规定了产品的基本安全要求和途径的技术法规。每一条指令都是针对具体的产品类别的,所以明白了指令的含义就可以明白CE认证具体的产品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