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ul认证是什么认证

ul认证是什么认证

UL认证是美国保险商试验所(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的简写,是一家全球性安全咨询和认证公司。是世界上从事安全试验和鉴定的较大的民间机构。 它是一个独立的、营利的、为公共安全做试验的专业机构。

 

UL主要从事产品安全性能方面的检测和认证,其认证范围不包含产品的 EMC(电磁兼容)特性。如果消费者购买带有UL标志的产品后因产品质量问题而出现不良后果,消费者可以投诉销售商,而销售商很容易可以得到保险公司的赔偿。认证周期通常为2个月左右的时间。

UL标识

 

现在只要是手机/笔记本电脑电池和充电器都要提交UL认证,但是现在基本上销售这个商品的卖家们都陆续下架了(产品)。亚马逊网站上销售的手机/笔记本电脑电池和充电器均须符合指定的认证标准。请注意,如果不符合这些标准,亚马逊可能会撤销您的销售权限。由ILAC ISO 17025标准认可的实验室出具的文件,确认您的商品已经过检测,并符合相应标准。

UL标志通常标识在产品和(或)产品包装上,用以表示该产品已经通过UL认证,符合安全标准要求。

 

UL认证标志对企业的意义:

1、整个美国市场都十分注重产品安全;消费者及购买单位选购产品时,都会选择有UL认证标志的产品。

2UL历史有100多年,安全之形象在消费者及政府都根深蒂固,如果您不直接售卖产品给消费者,中间商人也会要求产品有UL认证标志,以令产品畅销。

3、美国消费者及购买单位对企业的产品更有信心。

4、全美国联邦、州、县、市政府一共超过四万个政区,都承认UL认证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