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fcc认证发证机构中心

美国是一个科技发达的国家,美国对食品和生活用品质量的要求都比较高,也可以说美国对生活中使用的产品始终以一个严谨的态度对待,我国有很多华人生活在美国,更多的华人还是喜欢使用中国制造的产品。

 FCC认证

美国FCC证书办理所需资料:

1、申请认证产品的生产厂商和申请认证方的全称和详细的联系通信地址。

2、将提供给用户的认证产品的安装和使用手册的副本。(如该产品还没有用户手册,则可提供相关内容的草稿副本)

3、产品电气原理图及工作原理说明。(如产品有接地或天线,应加以描述)

4、有关产品的工作振荡频率表,表中应列出信号的传播路径和相应振荡频率。

5、其它一些需要说明的产品特点。

 

产品负责方(制造商或进口商)将产品在FCC指定的合格检测机构对产品进行检测,做出检测报告,若产品符合FCC标准,则在产品上加贴相应标签,在用户使用手册中声明有关符合FCC标准规定,并保留检测报告以备FCC索要。

 

优耐检测是一家fcc认证发证机构中心,实验室面积近5000平方米,其中深圳实验室包括安全实验室,EMC电磁兼容实验室,RF无线实验室,广州实验室包括环境可靠性实验室,橡塑材料实验室,化学分析实验室,光学实验室,电池实验室以及玩具实验室。实验室严格按照ISO17025体系运行,通过了国家CNASCMA认可,以及美国A2LA认可,是美国FCC注册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