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fcc认证有哪些标准fcc认证中心认证具体流程

目前,美国已连续几年成为我国第二大贸易伙伴,中美贸易额呈逐年上升趋势,因此对美出口不容小觑。美国的产品技术标准、进口法规严谨,了解美国市场准入规则将会帮助我国产品进一步打开美国市场。

 u=2044023860,2452706421&fm=26&gp=0.jpg

进口和使用无线电频率装置,包括电脑、传真机、电子装置、无线电接收和传输设备、无线电遥控玩具、电话、个人电脑 以及其他可能伤害人身安全的产品。这些产品如果想出口到美国,必须通过由授权的fcc认证中心根据技术标准来进行的检测和批准。进口商和海关代理人要申报每个无线电频率装置符合FCC标准,即FCC许可证。

 

fcc认证具体流程

1、产品负责方(制造+商或进口商)将产品在FCC指定的合格检测机构对产品进行检测,做出检测报告,若产品符合FCC标准,则在产品上加贴相应标签,在用户使用手册中声明有关符合FCC标准规定,并保留检测报告以备FCC索要。

 

2、申请ID,先申请一个FRN,用来填写其它的表格。如果申请人是第一次申请FCC ID,就需要申请一个永久性的Grantee CODe。在等待FCC批准分发给申请人Grantee Code的同时,申请人应抓紧时间将设备进行检测。待准备好所有FCC要求提交的材料并且检测报告已经完成时,FCC应该已经批准了Grantee Code。申请人用这个Code、检测报告和要求的材料在网上完成FCC Form 731Form 159FCC收到Form 159和汇款后,就开始受理认证的申请。FCC受理ID申请的平均时间为60天。受理结束时,FCC会将FCC IDOriginal Grant寄给申请人。申请人拿到证书后就可以出售或出口相应产品了。

 

FCC认证有哪些标准

其中FCC PART 15PART 18应用为广泛:

FCC标准 适用范围FCC PART15 C/E/F 意图辐射装置测试

FCC PART 18 工业、科学以及医学设备

FCC PART 22 公共移动通信服务

FCC PART 24 个人通信服务

FCC PART 25 卫星通信服务

FCC PART 27 其他FCC无线通信服务

FCC PART 68 电信终端设备

FCC Part 15对于有意的、无意的或者瞬时的并且在使用中无需个人许可证的发射设备做出了规定。它包括技术规范、行政要求以及其它的市场准入条件。产品主要分为四类:无意发射设备、有意发射设备、不用许可证的个人通讯设备、不用许可证的国家的基础信息设备。

FCC Part 18对于在一定频谱上工作的工业、科学以及医学设备(ISM)所发射的电磁能量做出了规定,以避免上述设备对已获授权的无线通讯服务产生有害的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