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手机fcc认证标准

手机进入到美国市场上的重要通行证,是美国的强制性认证,工作频率在9KHZ以上的电子电器产品,均是要做FCC认证,手机做FCC认证,是因为FCC认证测试的主要目的是减少电磁的干扰,管理控制无线电频率的范围,保护电信网络,电器产品的正常工作,手机在使用的时候都会有传导干扰和辐射干扰,FCC认证测试是对手机进行传导和辐射的测试。

 手机FCC认证

FCC制订法规的目的是减少电磁干扰,管理和控制无线电频率范围,以保护电信网络、电器产品的正常工作。

除此以外,FCC还会根据联邦政府制定的环境法规,以及新的研究成果(类似电磁辐射对人体的影响之类的)来调整自己的认证标准,以保证用户的生命安全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三、手机FCC测试标准的分类

一般来说,FCC把管制的产品按使用情况划分为AB两大类:A类为适用于商务或工业用途的产品,B类为适用于家庭用途的产品。

产品按用途被划分为 CLASS A CLASS B 两大类:

A 类为用于商务或工业用途的产品;

B 类为用于家庭用途的产品, FCC B 类产品法规要求更严格 , 限值低与 A 类,对于大多数的电子电气产品而言,主要标准是FCC Part 15FCC Part 18

 

手机做FCC认证的标准是FCC Part 22,这是FCC认证中的一种标准,不同的产品有不同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