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无线灯具或家电产品CE-RED认证最新资讯

CE-RED认证是指针对无线灯具或家电产品的欧盟无线电设备指令(RED)进行的认证。该认证是欧盟市场准入的必要条件,符合CE-RED标准的产品才能在欧盟市场销售和使用。


CE-RED认证的目的是确保产品在无线电频率范围内的电磁兼容性(EMC)和无线电频谱效率。通过该认证,可以保证产品在正常使用情况下不会干扰其他设备的正常工作,并且不会被其他设备干扰影响其工作效果。


CE-RED认证可以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确保产品在欧盟市场销售和使用时符合相关标准和法规。同时,该认证也有助于消费者购买到符合标准的产品,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关于带有无线功能的灯具或家电产品申请CE-RED认证注意:

EN IEC 62368-1报告按之前正常出,但是要单独开案EMC和LVD认证,单独出家电或灯具的EMC和LVD的证书报告;这样就有三份证书(EMC+LVD单独的家电或灯具证书,还有-份RED证书),RED的证书如下图:

11111111111111.png

另外:因为EMC和LVD的家电或灯具标准不适用于RED指令,所以EMC和LVD是要单独出证书报告;家电和灯具的标准不能写在RED证书里面。


有无线功能的家电或灯具申请CE_NB认证,是强制递交家电或灯具的LVD报告,但是EN IEC 62368-1不强制。如果我们自己发证的案件,客户不愿意单独申请家电或灯具的报告,后面出货出了问题,客户再补做也是可以的。


CE-RED认证是无线灯具或家电产品进入欧盟市场的必要条件,通过该认证可以保证产品的电磁兼容性和无线电频谱效率符合相关标准和法规,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保障消费者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