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美国加州65检测的产品范围

美国加州65号法案是一项旨在保护消费者免受致癌物质和生殖有害物质侵害的法律。该法案规定了超过900种化学物质的限制和警示要求,适用于所有在加州销售的产品,包括食品、饮料、化妆品、家具、玩具等等。


根据该法案,任何含有被列为致癌物质或生殖有害物质的产品都必须标注警示标签。这些物质包括但不限于苯、甲醛、铅、汞、石棉等。此外,产品中还有可能存在某些物质,其暴露水平超过特定阈值时也需要标注警示标签。


优耐检测是一家专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提供针对加州65号法案的产品测试服务。我们的测试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个方面:

1. 食品和饮料:我们可以测试食品和饮料中是否含有超过加州65号法案规定的限制或警示物质,例如甲醛、苯、丙烯酰胺、砷、铅、汞等。

2. 化妆品和个人护理产品:我们可以测试化妆品和个人护理产品中是否含有超过加州65号法案规定的限制或警示物质,例如甲醛、苯、铅、汞、石棉等。

3. 家具和家居用品:我们可以测试家具和家居用品中是否含有超过加州65号法案规定的限制或警示物质,例如甲醛、苯、氯丙烯、砷、铅、汞等。

4. 玩具和儿童用品:我们可以测试玩具和儿童用品中是否含有超过加州65号法案规定的限制或警示物质,例如铅、镉、汞、邻苯二甲酸酯等。


优耐检测拥有先进的测试设备和专业的技术团队,能够对各种产品进行全面、准确的检测。我们不仅能够帮助企业遵守加州65号法案的规定,还能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