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澳大利亚saa认证和rcm认证有什么区别

进入澳大利亚市场的电器产品须符合当地的安全法规,即业界经常面对的SAA认证。RCM是澳大利亚与新西兰的监管机构拥有的商标,表示产品同时符合安规和EMC要求,是非强制性的。

 

SAA认证为澳大利亚的标准机构为Standards Association of Australian旗下认证,所以很多朋友称为澳大利亚认证。进入澳大利亚市场的电器产品须符合当地的安全法规,即业界经常面对的SAA认证。

 

备忘录也指出,标准的制定要与WTO的要求一致。因此,有协议指出当合适的国际标准已存在时,就不用制定新的澳大利亚标准。澳大利亚的标准以“AS”开头,澳大利亚与新西兰的联合标准以“AS/NZS”开头。

 

RCM标志Regulatory Compliance Mark,以实现电气产品的统一标识,该标志是澳大利亚与新西兰的监管机构拥有的商标,表示产品同时符合安规和EMC要求,是非强制性的。在产品取得安全认证和电磁兼容注册后,可通过颁发安全认证的监管机构或“RCM Registrar(Standards Australia)申请使用RCM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