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saa认证证书的费用是多少

SAA认证为澳大利亚的标准机构为Standards Association of Australian旗下认证,所以很多朋友把澳大利亚认证称为SAASAA是进入澳大利亚市场的电器产品须符合当地的安全法规,即业界经常面对的认证。

 

SAA 的标志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形式认可,一种是标准标志。形式认证只能对样品负责,而标准标志需要对每个工厂进行审查。

 

目前国内申请 SAA 认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通过 CB 测试报告转,若没有 CB 测试报告,则也可以直接申请。

 

产品范围SAA认证管控的产品可以分为强制性电子产品和非强制性电子产品两种:

强制产品(Declared Electrical Products)覆盖56大类产品,如外部电源或充电器,电线,插头,家电(60335-2-9-1415-23-80),灯具(60598-2-4)等。管制类电器强制必须取得由监控部门颁发的认可证书(certificate of approval),即SAA认证,并且规定标识(必须打上证书号)。

 

非强制的产品(Non-Declared Electrical Products),指强制认证以外的产品,如商用厨房器具等。非管制类产品虽然不强制取得认证,但其安全性由销售商/生产商负责,可以自愿申请认证。监控部门将为符合标准要求的产品颁发符合性证书(Certificate of Suitability.取得符合性证书的电器产品可以打上证书号,证书好的字母显示该证书由哪个州或地区颁发。

 

SAA认证费用:

SAA认证是澳大利亚的强制性认证,包含两个费用,样品测试费+证书费,单个型号来算的话大概的价钱是9000rmb左右,证书有限期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