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中国生产商和出口商出口澳洲必须要申请当地认证

    RCM认证只能由澳洲当地公司申请,该公司必须向澳洲政府申请一个RCM号码。中国生产商和出口商可以用自己的名义申请IEC或者AS/NZS报告,RCM= Safety + EMC + Importer Declaration,但是该报告必须交由澳洲进口商来申请RCM。RCM认证具体费用的通过具体产品来评估判断的!申请SAA认证,产品如果有插头或者有电源的,插头必须用过了澳洲插头检测标准的,电源必须过了SAA认证,如果不过,就会产生电源的随机测试费。

    RCM认证.png

    SAA认证是国内任何一家机构都出具不了证书的,是有认证机构检测之后出具合格AS/NZS的安规报告后,提价给澳洲机构进行审核,通过后发证,具体SAA证书样本,一般会选择红色样本的SAA证书,这家机构在澳洲被认可度较高。SAA认证也分为形式认证和标准认证,标准认证则需进行工厂审查,申请SAA时间较长,周期在3-4周,如果样品不达标,则需要重新提供样机检测通过后重新提交报告,进行发证。目前国内申请 SAA 认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通过CB 测试报告转,若没有 CB 测试报告,则也可以直接申请。申请认证选择实验室的标准,首先选择一家认证公司之前一定要询问是否是CNAS授权实验室,只有经过国家授权的实验室才能有能力检测发证,在者就是考虑价格和服务的问题,当然看个人的感觉,客户在选择上相信一定会选择实力强的,服务好的,价格优惠的。


    RCM标志的所有者是联邦政府,电气安全法定管理机构和EMC法定管理机构都接受RCM标志作为供方合格声明。供方只要在任何一个州被批准使用RCM标志,其他各州的法定管理机构都可以接受,从而实现了一次批准各州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