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欧盟烟火指令

根据欧盟最新立法框架规定,制造商需要完成CE符合性评估流程,并打上CE认证标志,方可将产品投放至欧洲经济区(EEA)市场。欧洲经济区(EEA)包括欧盟27个成员国、冰岛、列支敦士登、挪威和瑞士,共计31个国家。


根据烟火指令(Directive 2013/29/EU),市场上销售的烟火制品必须符合一定的基本安全要求,旨在保护人类健康和公共安全,并考虑到环境保护的相关因素。


烟火指令中,“烟火制品”指的是任何含有爆炸性物质或混合物的物品,用于通过自发放热化学反应产生热、光、声、气体或烟雾效果,包括烟花、戏剧烟火制品以及车用烟火制品等。其中,车用烟火制品(PAV)指的是使用烟火物质作为推进剂的安全装置或其他设备,包括微型气体发生器、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安全气囊模块、安全带预紧器、点火器、执行器、半成品等。


优耐检测可以为客户提供烟火CE符合性评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