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LVD指令与CE认证有什么不同?

LVD认证,即低压指令认证,是指符合欧盟指令2014/35/EU的要求,适用于交流电50-1000V和直流电75-1500V范围内的电气产品。该认证不仅覆盖产品的电气安全性,还包括机械、化学、能源等相关危险。在日常使用中,LVD认证要求电器产品只有在不危及人员、家畜或其他设备和货物的安全的情况下才能投放市场。


CE认证是欧盟市场上销售产品的强制性认证,而LVD则是CE认证下的其中一个指令。除了LVD指令外,CE认证还涵盖了其他20多种指令,包括EMC指令、ERP指令、ROHS指令等。当一种产品获得CE标志时,表示该产品已满足相关指令要求。因此,有些产品只需办理LVD指令,而有些产品需要满足CE认证下的多项指令。


举例来说,一款输入电压为220V的LED球泡灯,如果贴上CE标志,这意味着这款LED灯具已经同时满足了IVD、EMC、EMF以及ROHS四种指令的要求。因此,对于产品的认证要求,CE认证是包含LVD指令的,并且具体需求会因产品类型的不同而有所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