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什么是防尘防水检测报告,应该怎么办理?

外壳IP防水防水性测试报告实验室。所有消费电子产品均应具有输入防护等级或IP防护等级。例如:手电筒,手机,无线耳机,蓝牙扬声器等产品。这是判断商品防水防风吹的标准和科学的方法。IP防护等级是什么意思?


IP等级指标用途:

这种分类是用于评估各种电气产品的外壳和密封件。潮湿,但很快又变干了。它是在水、水浸、水中等恶性环境条件下的可靠性试验,验证产品和部件的工作性能是否受损,并对人体不致接触危险部件,给予相应的保护。


1.国际电气工程委员会推荐的标准有6级。IP5X和IP6X防爆试验稍微宽松些(根据灰尘的沉淀量和位置判断是否影响安全或操作),IP5X的防盗试验稍微宽松一些,但IP6X的防潮试验对灰尘的沉淀量和位置判断是否影响安全或操作,所以若灰尘进入壳体内部,判定为不通过试验。根据IPxx标准,X表示防护等级,O-表示防爆能力,防护等级不同,防护能力不同,防护等级就不同。


2.防水国际电工委员会(IEC)推荐的IP××等级标准。在等级标准中,IP××中第二位×用0-8表示液体的保护等级,IP×0:无保护。不同的防水材料,防水性能也不同,可参考以下的说明选择。


IP防护等级认证合格依据:

如果出现渗水,不应影响正常使用或安全;如果渗水,不应影响设备的正常使用或安全。水不能积聚在那些可能沿爬电距离引起漏电起痕的绝缘部件上;水不能进入带电部件,或不允许在潮湿状态下运行的绕组;在电缆的周围,水不会积聚,不会流进电缆。


IP是什么?

IP是国际公约中国际性保护的简称是国际公认的保护等级。IP等级通常由两个数字或英文字母组成:第一个数字表示液态进入的等级,第二个数字表示防水进入的等级。数越大,保护的水平就越高。比如说IP68.6表示防水防汗6级,8表示防水8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