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玩具en71认证费用

1en71认证介绍

EN71认证,全称为《欧盟儿童玩具安全标准》(EuropeanNorm for Toys Safety),是欧盟的一项对玩具的强制性标准。该标准规定了玩具的材质、设计和标识等方面的要求,旨在确保玩具在使用过程中不会造成儿童的身体伤害或致命事故。EN71认证是欧盟对玩具出口到欧盟国家的玩具企业的一项强制性认证。玩具企业如果想要出口到欧盟国家,必须通过EN71认证。EN71认证可以分为3个部分:第1部分:材料安全要求第2部分:玩具的物理、机械和其他性能要求第3部分:玩具的化学性能要求EN71认证的费用主要包括:1. 测试费用:包括材料检测费用、性能测试费用和化学测试费用。

2en71认证费用

En71认证是一项为产品提供安全保障的认证,认证费用一般按照产品类别和数量来确定。

3:其他相关信息

其他相关信息包括,en71认证的申请材料和费用,以及审核和认证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

费用金额因产品类型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