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什么是rohs检测?什么是rohs检测?

什么是rohs检测

Rohs检测又称,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s检测,是指对电子有害物质限量的一种检测方法。这是一种对有害物质含量进行检测的标准,旨在保护人类健康和环境。Rohs检测是通过对产品中潜在的有害物质进行测试来评估其是否符合Rohs标准的检测方法。这种检测方法包括对电子产品中常见的6种有害物质进行测试,包括:铅(Pb)、汞(Hg)、镉(Cd)、六价铬(Cr6+)、多溴联苯(PBB)和多溴二苯醚(PBDE)。如果测试结果显示,这些有害物质的含量超出了Rohs标准规定的限量,则该产品就不符合Rohs标准。


为何要进行rohs检测

对于制造商来说,通过进行Rohs检测可以获得一些关键的信息。例如,它可以帮助制造商了解产品中所含有的有害物质,并帮助他们采取相应的措施来降低排放。此外,Rohs检测还可以为制造商提供有关产品质量的重要信息,帮助他们改进产品质量。



怎样进行rohs检测

RoHS检测是通过对电子元器件中有害物质的含量进行检测来验证产品是否符合RoHS要求。目前常用的检测方法有X射线光谱法、红外光谱法和原子吸收光谱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