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汽车车灯防雾性测试


01

part

测试简介:

 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和进步,汽车用户对汽车车灯质量要求越来越高。在昼夜温差很大或者湿度很大的或雨雾天气条件下,如果大灯出现雾气会严重影响汽车大灯的透光率和照明效果,甚至很难看清路面状况,有时没有办法发出正确警示信号,对行车安全埋下了巨大的隐患。所以车灯防雾性能极其重要,在产品研发阶段必须对车灯进行防雾性测试。


1.jpg




02

part

实验原理:

依据灯的结构和尺寸设计相应的工装,模拟车灯实车安装状态,将车灯安装在双仓式高低温湿热试验箱中间隔层,确保灯玻和灯壳完全处于独立的环境箱内并保持密封性,前舱和后舱控制不同的温度和湿度,同时前舱具有光照和喷淋的功能,以模拟车灯在日间洗车、夜间洗车、雨天日间行驶、雨天夜间行驶因车内外温湿度差异而导致车灯起雾现象。


双温箱结构示意图:

2.jpg



03

part

样品要求:


依据产品标准和客户要求,一般要求测试2个平行样


3.png




04

part

测试周期:

工装制作:依据产品和结构复杂性和样品数量,常规样品工装制作5个工作天

测试周期:依据具体的测试时间确定



05

part

测试仪器:

设备参数


工作室尺寸:深1700×宽1200×高1500mm

温度范围:-40℃~+150℃

湿度范围:10%~98%

淋水功能:4喷头设计喷水水压0.1~0.4mpa可调,喷头为可调喷头支持雾状、淋水、和冲水功能。

光照:采用全光谱太阳灯辐照度范围600~1200W/㎡,光照区域可以满足1700*600mm


双仓式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正面照片


4.jpg



前舱内部照片

5.jpg


后舱内部照片

6.jpg



06

part

测试机构:

优耐检测车灯实验室各种检测设备齐全,可以对前照灯,雾灯,倒车灯,牌照灯,转向灯等进行高温、低温、温度梯度、湿热、温度变化、温度/温度组合循环、温度循环、冰水冲击、热冲击、光源辐照试验 、内部耐热、外部耐热、连续点灯、气体腐蚀等环境老化测试,防水试验、防尘试验、耐润滑油、燃油和清洗液试验、防雾性、雾气消散性、配光镜强度、高压喷水、盐雾、耐 机械磨损、抗冲击、气密性等防护性测试,以及正弦振动、随机振动,振动耐久、机械冲击和碰撞、温湿度振动三综合试验、跌落试验等机械类测试,能满足GB,、ISO、IEC、EN、SAE、ASTM、JIS等国内外标准,行业标准以及企业标准。


7.jpg





关于UNI优耐检测:
专业的国际认证、检验、测试、培训综合性服务机构。
成立于2012年,长期服务于众多世界500强公司。
总部位于深圳,在深圳,苏州,广州,柳州,重庆,武汉,芜湖,长沙等主要经济带都设有分部 
欧洲知名认证机构认证的办事处,可直接受理企业申请国际标准的认证与检测。 
 始终着眼于客户和社会的期望,在他们需要的时候提供市场领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