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安防摄像头MTBF测试可靠性试验

MTBF测试:平均故障间隔时间(Mean Time between Failures)

• 是衡量一个产品(尤其是电器产品)的可靠性指标,单位为“小时”。

• 反映了产品的时间质量,是体现产品在规定时间内保持功能的一种能力

 

安防摄像头的使用寿命根据使用寿命来计算,安防摄像头的使用寿命主要决定于两个方面,第一是屏老化的速度,第二是背光灯管的寿命。品质的好坏是决定老化速度的重要因素,过强的亮度会大大加快老化缩短摄像头的寿命,至于摄像机的使用寿命,可以坦白的告诉你,监控摄像机的寿命有一年的也有10年的,主要看质量和使用环境,当然没人规定使用多久的,没有国家文件规定的。要知道摄像机是电器电子产品最贱的一种产品了,使用环境之恶劣大家都知道,普通的3-5年左右是没问题的

 

但是安防摄像头要做MTBF测试,不可能把样品放在那等个三五年,所以只能通过实验室(优耐检测实验室)模拟产品在正常使用过程测试。

 

MTBF测试试验法:

• 截尾贯序试验:在试验期间,对受试设备进行连续地或短间隔地监测并将累积的相关试 验时间和相关失效数与确定是否接收、拒收或继续试验的判据进行比较

• 定时或定数截尾试验:在试验期间对受试设备进行连续地或短间隔地监测,累积相关试 验时间直至或超过预定的相关试验时间(接收)或发生了预定的相关失效数(拒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