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为什么要做FCC认证

FCC认证是什么

 FCC代表联邦通信委员会,它是美国联邦政府的一个机构,负责管理美国的无线电频谱,联邦通信委员会通过执行广播体面的标准和通过调节电磁噪声源来防止“无线电和广播污染”。

 

 电气和电子产品可能会产生无线电频谱噪声,当电流在电气产品内部移动时,电流将产生将穿过空间的电磁场波,这些波可能会影响其他产品中的其他电流,并导致不必要的干扰。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负责制定,实施和应用1934年法律和1996年电信法案在通信中建立的公约,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是一个美国联邦政府机构,旨在管理所有形式的电信;美国,包括广播,电视,数码相机,蓝牙,无线设备和各种射频电子产品。

 

FCC认证可以出口哪个国家?

FCC认证是美国的,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简写,根据美国联邦通讯法规相关部分(CFR 47部分)中规定,凡进入美国的电子类产品都需要进行电磁兼容认证,也就是FCC认证。涉及美国50多个州、哥伦比亚以及美国所属地区。

 

为什么要做FCC认证?

FCC认证是产品进入美洲市场的通行证,产品只有符合相应的FCC认证并加贴相应的标志才能在美洲市场上进行销售;对于消费者而言,带有标志的产品给了他们以高度的安全感,他们信赖也只愿意购买带有安全认证标志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