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欧盟ce认证可以出口哪些国家

什么是CE认证?

CE认证标志是进入欧洲经济区(包括欧盟、挪威、冰岛和列支敦士登)的强制性标准。它可以由制造商根据欧盟的法律和指令自我宣称。很多出口的企业都知道出口欧盟国家要有CE认证作为清关证书,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CE认证适合在那些国家使用,对于出口企业来说这是一定要知道的内容。因为“CE”标志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在欧盟市场“CE”标志属强制性认证标志,不论是欧盟内部企业生产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标志,以表明产品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

 

20131月止欧盟EU共有27个成员国,他们分别是:

Austria奥地利、Belgium比利时、Denmark丹麦、Finland芬兰、France法国、Germany德国、Greece希腊、Ireland爱尔兰、Italy意大利、Luxemburg卢森堡、Netherlands荷兰、Portugal葡萄牙、Spain西班牙、Sweden瑞典、UnitedKingdomGreatBritain)英国、Estonia爱沙尼亚、Latvia拉脱维亚、Lithuania立陶宛、Poland波兰、CzechRepublic捷克、Slovakia斯洛伐克、Hungary匈牙利、Slovenia斯洛文尼亚、Malta马耳他、Cyprus塞浦路斯、Romania罗马尼亚、Bulgaria保加利亚。

 

欧洲自由贸易协会EFTA3个成员国:Iceland冰岛、Liechtenstein列支敦士登、Norway挪威。

新进入欧盟国家:Turkey土耳其。

 

以上这些国家CE认证都可以使用,由于英国退出欧盟,自己制定了UCKA认证外,所以如果我国企业商想往这些国家出口商品,CE认证是必不可少的。

 

出口欧盟办理CE认证的好处是什么呢?

CE认证,为各国产品在欧洲市场进行贸易提供了统一的技术规范,简化了贸易程序。任何国家的产品要进入欧盟、欧洲自由贸易区必须进行CE认证,在产品上加贴CE标志。因此CE认证是产品进入欧盟及欧洲贸易自由区国家市场的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