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筒灯做能效erp认证流程及费用

ErP = Energy-related Products,即能源相关产品。指的是任何已经投放于市场和/或已经被交付使用的.而且在其使用过程中会对能源消耗有影响的产品。它包括那些被ErP指令涵盖的能源相关产品的部件,它们作为独立部件针对最终用户被投入到市场和/或被交付使用,而且它们应能够被独立地进行环境影响评估。

 src=http___img2.99114.com_group3_M00_00_45_rBADu1vi-BCAGhhJAAQZK2Mig-s614.jpg&refer=http___img2.99114.jpg

筒灯ERP能效标签(EU)874/2012 这是一个非常新的指令,2012926日发布。但是它的草案跟定向灯的指令草案同时评议,也许很多读者已经阅读过草案的内容。但正式发行的版本跟草案还是有一定差别该指令最终会取代98/11/EC。欢迎联系测试: 该指令范围覆盖的产品包括细丝灯、荧光灯、高强气体放电灯、LED灯和LED模块。该指令还适用于使用上述光源的灯具,包括整体使用在其它产品中的情况,但是它的能源输入不依赖产品的首要用途,如家具。

 

筒灯做能效erp认证办理流程: 需要准备样品台 1.申请表 2.邮寄样品 3.样品检测 4.检测合格 5.发证

 

筒灯做能效erp认证的价格是由于贵公司应用的范围和管理的要求来定的,视具体情况而定。 一般几万一几十万不等,上百万的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