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申请fcc认证标准及办理流清单

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对进入美国市场的电子电器产品在EMCTelecom等方面作了明确要求。电子电器产品需拿到FCC认证证书才能顺利进入美国市场。

  FCC 是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 Federal Communication Commission )的缩写,成立于 1934 年,它主要对无线电、通信等进行管理与控制,属***机构,有执法权。它与***、企业合作制定 FCC 法规、标准。

src=http___dimg.52bjw.cn_image_upload_01_d5_19_89_01d51989455c0f32f38578509e38d372.jpg&refer=http___dimg.52bjw.jpg

  FCC 认证是美国 EMC 强制性认证 , 主要针对 9K-3000GHZ 的电子电器产品,内容涉及无线电、通信等各方面,特别是无线通信设备和系统的无线电干扰问题,包括无线电干扰限值与测量方法,以及认证体系与组织管理制度等。

  美国FCC认证检测分类:

  FCC对于不同产品的管制程度不同,以此为依据FCC认证分为三种:

  1.电讯证明机构(TCB)对申请者提交的样品及检测数据进行审核,如果符合FCC规则,则给设备授权一个FCC ID号码。

  2.设备负责方(一般为制造商或进口商)FCC指定的合格检测机构对产品进行检测,以确保设备符合相关的技术标准并保留检测报告,认证不需FCC人员审查测试报告,厂商可使用自我认证的方式。

3.制造商或进口商确保其产品进行了必要的检测,以确认产品符合相关的技术标准,并保留检测报告。

 

申请fcc认证标准及办理流清单

1、个人电脑及其周边设备 

2、家用电器设备、电动工具 

3、音视频产品 

4、灯具 

5、无线产品 

6、玩具类产品 

7、安防产品 

8、工业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