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蓝牙台灯SRRC检测标准及流程周期

蓝牙台灯SRRC检测标准及流程。随着无线技术的广泛应用,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的便利。蓝牙台灯是近期灯具市场上非常火热的产品类别,人们可以通过蓝牙控制灯的开关,调节亮度等等,非常便捷易操作。带蓝牙功能台灯是属于SRRC认证的,因此企业想要在国内销售台灯不仅仅只做质检报告,型号核准SRRC认证是强制的认证项目。


什么是SRRC认证?

中国型号核准简称SRRC认证,是国家强制性认证,旨在将无线波段中的民用波段与军用波段区分开。是在无线电发射设备投入使用前的研制、生产、进口、购置等环节,对其频谱参数技术指标依法进行技术管理。1999年6月1日起,境内销售及使用的无线电组件产品,必须取得无线电型号的核准认证。国内生产的、销售和使用的无线电发射设备均须进行型号核准,核发核准证和型号核准代码,出厂设备的标牌上须标明型号核准代码。


蓝牙台灯SRRC认证检验要求:

1.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SRRC认证)检测的检验依据及参考标准;

2.被测设备型号应有测试程序、方法、标准、条件、测试连接框图及专用测试附件及最近的测试报告(副本或复印件均可);

3.被测设备的发射端口属于非标准接口的,需提供被测设备测试连接电缆和加盖公司印章的电缆衰减值文字或图表依据;

4.如有必要,申请单位须派工程技术人员前来配合测试;

5.若申办单位送检的设备经检验后有一台不合格的,允许第二次抽样或补送样机重新检验,若抽取的样机经检验后有二台以上(含二台)不合格的,则不再进行第二次抽样,判定为不合格产品;若经二次检验后,仍有一台以上不合格,则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蓝牙台灯SRRC认证流程

签订合同-》寄样品,填写资料,安排付首款-》审核资料-》安排到实验室做测试-》如测试不合格需整改-》测试合格出草稿报告-》确认无误出正式报告提交到无委审核发证-》支付尾款-》给正式证书报告。


蓝牙台灯SRRC认证周期

正常周期:目前来说SRRC认证一般的周期为8周左右,其中国家无线电管理委员会规定的出证时间是30天左右,产品与测试1周左右,提交申请一周左右,其它情况一周左右,总计8周的样子。特殊情况下,提供加急服务,具体视客户要求而定。


优耐检测是一家独立的第三方检测及认证机构,专业提供认证服务,我们的服务宗旨是:联通世界,合作共赢!

电话:0755-86180996

手机:13699796815 何小姐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support@uni-lab.hk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铁岗社区宝田一路365号嘉皇源科技园附楼1-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