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什么是电压跌落测试?电压跌落测试是做什么的?

什么是电压跌落测试?电压跌落测试是做什么的?

电压跌落测试项目:电压暂降和短时中断,电压暂降和电压中断是由电网、电力设施的故障或负荷突然出现大的变化引起的。电压变化是由连接到电网的负荷的连续变化引起的。如果EUT对电源电压的变化不能及时作出反应,就有可能引发故障。 ce认证

电压跌落测试.jpg

电压跌落ce认证的定义及检测方法:

可以参考IEC61400-21-2008中的说明。


指的是电源du电压突然从额定值降至某一电势点,由此会引起用电设备线路电流突然变化,形成电势冲击造成损坏,可以使用中间变压器或变流器限制冲击电能的影响。


第1类:适用于受保护的供电电源,其兼容水平低于公用供电系统。它涉及到对电源骚扰很敏感的设备(例如。实验室的仪器、某些自动控制和保护设备及计算机等)的使用。(安装在第1类环境中的设备要求有保护装置如不间断电源UPS、滤波器或浪涌抑制器等。)


第2类:一般适用于商用环境的公共耦合点PCC和工业环境的内部耦合点IPC。该类的兼容水平与公用供电系统的相同。因此涉及用于公用系统的元件也适用于这类工业环境。ce认证


第3类:仅适用于工业环境中的IPC。该类某些骚扰现象的兼容水平要高于第2类。在连接有下列设备时应认为是这类环境:a.大部分负荷经换流器供电;b.有焊接设备;c.频繁启动的大型电动机;d.变化迅速的负荷。


优耐检测是一家独立的第三方检测及认证机构,专业提供认证服务,我们的服务宗旨是:联通世界,合作共赢!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手机:13699796815 何小姐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support@uni-lab.hk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铁岗社区宝田一路365号嘉皇源科技园附楼1-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