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电源适配器saa认证办理

电源适配器saa认证办理事项:

电源适配器是一种类型的外部的电源,通常是封闭的以类似于的情况下AC插头。其他常见名称包括插头包,插入式适配器,适配器块,家用电源适配器,线路电源适配器,墙壁疣,电源砖和电源适配器。


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电源适配器saa认证

电池供电设备的适配器可称为充电器或充电器,AC适配器与需要电源但不包含内部组件的电气设备一起使用,以从主电源获得所需的电压和功率。外部电源的内部电路与用于内置或内部电源的设计非常相似。电源器产品属于高压类型的电子产品,出口澳洲需要办理saa认证。

电源适配器SAA认证有两种标志,一种是形式认可,一种是标准认证。形式认可只对样品负责,标准认证既要对样品负责,又要对工厂的品质保证系统进行考核。

SAA认证的申请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直接申请、一种是通过CB报告去转。


电源适配器saa认证标志

电源适配器SAA测试标准同IEC和EN标准基本一致,但存在细小差别。因此测试时还需将澳洲差异写在报告中。同时特别注意插脚有特别要求。澳洲电压单相240V,三相415V,频率50Hz;发证机构有SAI,DOIR(Q number),DOFT(N number)。


电源适配器SAA认证需要提交的资料

1、测试报告(带有澳洲国家差异测试)

2、产品彩色照片(前后左右上)及关键零部件照片

3、电气原理图,零部件、材质清单及其生产厂家(如做过认证或测试,请标明证书编号或测试编号)

4、电气元器件规格(如变压器,电线,开关等)

5、产品说明书及其操作手册

6、符合性声明

7、代理授权书

8、申请表


电源适配器SAA认证所需的周期:

SAA认证所需要的时间为4-6周,具体的时间看工厂的配合情况、是否有无测试报告及其资料的准备情况而定。


电源适配器SAA的认证流程

1、提出申请

2、准备资料(如二)

3、预付款

4、送样品(必要时)

5、按澳洲标准测试(必要时),并出具测试报告

6、颁发电子版证书

7、客户支付尾款

8、寄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