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电源强制认证测试标准介绍!

3C认证的全称为“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它是中国政府为保护消费者人身安全和国家安全、加强产品质量管理、依照法律法规实施的一种产品合格评定制度。所谓3C认证,就是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英文名称China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英文缩写CCC。那么,电源3c认证办理机构有哪些、怎么做?


电源3C认证都是采用什么标准?

推荐标准:GB4943.1-2011(信息技术设备的安全标准);


GB9254-2008(信息技术设备的无线电骚扰限值和测量方法);


GB17625.1-2012(电磁兼容 限值 谐波电流发射限值)


电源3C认证申请流程:

阶段1:申请受理

收到符合要求的申请后,CQC向申请人发出受理通知,通知申请人发送或寄送有关文件和资料。同时,CQC机构会发送有关收费和通知。申请人按要求将资料提供到CQC。申请人付费后,请按要求填写付款凭证。


阶段2:资料审查

在资料审查阶段,产品认证工程师需对申请进行单元划分。

单元划分后,若需要进行样品测试,产品认证工程师向申请人发送送样通知以及相应的付费通知,同 时,通知申请人向相应的检测机构发送样品接收通知。


阶段3:送样的样品接收

样品由申请人直接送达指定的检测机构。

申请人付费后,请按要求填写付款凭证。

检测机构对收致电的样品进行验收,填写样品验收报告,对于不合格的样品将出具样品整改通知,整改 后填写样品验收报告。

样品验收后,检测机构填写样品检测进度表报CQC。

CQC收到样品检测进度后,在确认申请人相关费用付清后,向申请人发出正式受理通知,向检测机构发 出检测任务书,样品测试正式开始。


阶段4:样品测试

样品测试过程中,对于出现的不符合项,申请人应依照样品测试整改通知进行整改。

样品测试结束后,检测机构填写样品测试结果通知。

检测机构还将试验报告等资料传送至CQC。


阶段5:工厂审查

对于需要进行工厂审查的申请,检查处组织进行工厂审查。(代理机构有义务配合工厂审查。


阶段6:合格评定

产品认证工程师对各阶段的结果进行收集整理后,进行初评。

合格评定人员对以上结果进行复评。


阶段7:证书批准

签发证书


阶段8:证书的打印、领取、寄送和管理

申请人打印领证凭条,自取或要求寄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