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哪些电源产品需要做3c认证?

电源可大致分为交流电源和开关类型电源。线性功率转换器直接处理输入功率,所有有功功率转换组件在其线性工作区域中工作。在开关功率转换器中,输入功率在处理之前通过主要以非线性模式操作的组件(例如,在截止或饱和中花费大部分时间的晶体管)转换为AC或DC脉冲。


当元件在其线性区域中工作时,功率“损失”(转换为热量),因此,开关转换器通常比线性转换器更有效,因为它们的元件在线性工作区域中花费的时间更少。电源产品在国内销售或者流通都是需要做3c认证的;那么,3c认证规定哪些电源产品需要做3c认证?

22.jpg


哪些电源产品需要做3c认证

电源产品3c认证如下:开关电源、逆变电源、交流稳压电源、直流稳压电源、DC/DC电源、通信电源、模块电源、变频电源、EPS应急电源、净化电源、PC电源、整流电源、定制电源、加热电源、焊接电源/电弧电源、电镀电源、网络电源、电力操作电源、适配器电源、功率电源、激光电源、特种电源、内置电源、LED电源、移动电源、照明电源、ADI电源、车载电源、其他普通电源产品都是需要做3c认证的。


哪些电源产品不需要做3c认证?

UPS电源是不需要做3c认证的;UPS电源不在3c认证的目录里面,UPS电源在中国境内销售或者流通只需要做CQC自愿性认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