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要认证工业洗涤剂的原因有哪些

    工业洗涤剂和生活用洗涤剂存在很大的差别,有些不良企业会将工业用品充当生活用品,销售给广大的消费者,没有安全意识的消费者购买到了这些产品长期使用可能会对身体造成很多不好的影响。工业洗涤剂属于化工用品,目前用于清洗化工产品,由于工业洗涤剂含有浓度较高的盐酸,虽然工业洗涤剂清洗的效果较好,但是如果工业洗涤剂中盐酸的含量不能好好把控,会对身体造成不好的影响。CE认证工业洗涤剂的原因有哪些呢?为什么说购买经过CE认证的工业洗涤剂相当于是买到了安全有保障的工业洗涤剂呢?

        CE认证.jpg

       CE认证工业洗涤剂的原因第一点:欧盟法律要求

众所周知,欧盟等国家对进出口产品的认证和检测环节要求在全球来讲都是比较严格的,想要将工业洗涤剂出口到欧盟国家,必须要按照欧盟的法律进行工业洗涤剂的CE认证。


      CE认证工业洗涤剂的原因第二点:赢得消费者信任

对于消费者而言,消费者并不清楚怎么判断工业洗涤剂的等级和产品质量,但是他们认为经过CE认证的工业洗涤剂质量绝对是合格的,消费者在众多的工业洗涤剂品牌中也更加愿意购买带有CE标识的工业洗涤剂。


       CE认证工业洗涤剂的原因第三点:面对诉讼的法律保障

如果工业洗涤剂没有获得CE认证,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出现质量问题,让消费者的人身安全构成威胁,有些消费者会进行诉讼,但是对于获得CE认证的工业洗涤剂,在面对消费者诉讼时,CE证书就是进口商和厂商最好的法律保障。


       CE认证工业洗涤剂的原因第四点:降低企业的风险

工业洗涤剂是经过检测机构进行认证的,检测机构出具的CE认证测试报告如果证明工业洗涤剂的质量是合格的,但是后来消费者使用过程中出现质量问题,通过对产品的检测发现产品确实有质量问题,将由检测机构和企业共同承担风险,能够从根本上减少企业的损失。


    工业洗涤剂进行CE认证的原因主要有以上四点,想要将工业洗涤剂出口到欧盟国家必须要按照欧盟国家要求的CE认证标准去执行,另外,检测机构所检测的每一个产品的质量检测机构都是拿信誉对其担保,如果产品在后期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检测机构也需要承担相应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