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3C确认质检报告_3C确认质检报告内容_3C确认质检报告流程

    3C确认质检报告,什么是3C确认质检报告?3C确认质检报告有什么内容?3C认证具体认证包括玩具CCC认证、灯具CCC认证、手机CCC认证、燃气CCC认证、无线CCC认证、医疗器械CCC认证等等。 深圳优耐检测认证机构是一家权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为深圳广大厂商提供3C认证、3C认证查询、3C认证申请、CQC认证流程,中国RoHS认证,欧盟CE认证,美国FCC认证,澳洲C-tick认证,韩国KC认证等各国认证。

 3C也表示: competitive complete collective “CCC”认证标志分为四类,目前的“CCC”认证标志分为四类,分别为:

  1.CCC S 安全认证标志;

  2.CCC EMC 电磁兼容类认证标志;

  3.CCC S&E 安全与电磁兼容认证标志;

  4.CCC F 消防认证标志; 四类标志每类都有大小五种规格 

  上述四类标志每类都有大小五种规格。

   CCC标志一般贴在产品上面,或通过模压压在产品上。目前设计的CCC标志不仅有激光防伪,而且每个型号都有一个独特的序号,序号不重复。消费者区别真假CCC标志的方法很简单,

   细看CCC标志,会发现多个小棱形的“CCC”暗记。另外,CCC标志最不容易仿冒的地方,就是每只标志后面都有一个随机码,它注明每个随机码所对应的厂家及产品,根据随机码,即可识别产品来源是否正宗。

CCC认证流程?

1、签订合同

2、我司预测试

3、送国家实验室测试

4、测试后出报告

5、递交CQC,安排审厂

6、审厂合格后出证书

CCC认证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1、申请人、制造商、生产厂营业执照

2、申请人、制造商、生产厂组织机构代码

3、OEM/ODM 声明(制造商与生产厂不一致时)

4、申请书(我司提供表单、贵司填写。申请人和制造商的名称地址要和营业执照一致,生产厂的名称地址要和工厂年检确认检验报告一致,若首次申请,工厂地址和租赁合同保持一致)!

测试所需资料:

1、申请书(我司网上下载、申请人确认签字盖章寄原件到我司)

2、工厂检查调查表(我司填写、生产厂补充确认签字盖章寄原件到我司)

3、主检样品(看申请型号、电性参数而定)

4、产品说明书

5、产品电路图、名牌

6、产品关键清单(安全,EMC)以及关键件证书(如有)、变压器承认书。

7、差异说明(同一单元内、不同型号产品的差异描述)

CCC认证的费用多少? 

费用主要看具体的产品和测试标准而定。大概费用在2-4万左右。

CCC认证的有效期是多久,是否需要审厂? 

CCC证书有效期是五年,每年都需要年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