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118号法令 – RGCP,巴西的主要法令:法令内容

颁布于2015年3月6日,由2016年5月3日颁布的252号法令补充,RGCP专门规定巴西国内产品认证的通用要求。

 

本文由CGCRE(INMETRO认可的总体协调机构,常缩写为RGCP)发布,专门规定巴西国内产品认证的通用要求,该缩写实际上代表产品认可的通用要求(General Requirements for Product Certification)。118号法令颁布于2015年3月6日,当前由2016年5月3日颁布的252号法令补充。

 

首版118号法令于2011年公布,认为建立合格评定方案时应赋予更大的标准化和简洁性。其规定必须由每个经认证产品的特定法令进行补充。换言之,为了理解并满足巴西国内某个产品的认可要求,应考虑RGCP(118号法令)的内容,并由经认证产品的法令进行补充。注意:标准化过程一直在逐步与所有现行法令相协调。

 

以风扇为例,自2012年以来,认证应根据RGCP和产品特定法令进行。对于医疗电子产品,只有在新的54号法令生效时进行协调。

 

为了实现标准化,RGCP和特定协调法令通常具有相同的条款。这样就容易找出这些文件之间的差异。注意:出现差异时,产品特定法令中规定的要求优先适用于RGCP。

 

本文有助促进行业对认证要求的理解,统一巴西国内在符合性评价中使用的各种做法,以使它们协调但仍清晰并针对不同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