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亚马逊节能灯CE认证[2023/3/31 16:19:26]

亚马逊节能灯是一种高效的LED灯具,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持久、更节能和更环保的照明解决方案。这些灯具被设计成用于代替传统的白炽灯泡和荧光灯管,以提供更好的照明效果和更长的使用寿命。

储能电池日本pse认证[2023/3/27 16:17:47]

PSE认证是日本制造和进口电气和电子产品在日本销售和使用的必要认证。PSE是Product Safety Electrical Appliance & Material Safety Law的缩写,是日本《电器用品安全法》和《物品安全法》的认证标志。PSE认证是由日本经济产业省颁发的,旨在确保电器和电子产品在使用时的…

电商平台为什么要求产品提供质检报告?[2023/3/22 15:52:42]

质检报告​是一份记录产品经过质量检测后所得到的结果的文件。它通常包括产品的规格、检测日期、检测结果、检测机构等信息。

球泡灯CE认证[2023/3/16 16:02:33]

球泡灯CE认证是指球泡灯产品符合欧洲联盟CE标准的认证过程。CE标准是欧盟对于市场销售的产品实施的一种法律法规要求,被认为是商品进入欧洲市场的“通行证”。

为什么要做EMC认证EMC认证重要性有哪些?[2023/3/14 16:49:16]

EMC认证​(Electromagnetic Compatibility Certification)是指产品在电磁环境下的抗干扰和抗辐射能力测试和认证。EMC认证是一项重要的制度,其目的在于确保电子设备在使用时不会产生干扰或受到干扰,从而保障电磁环境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CE认证是什么?什么产品需要认证?[2023/3/13 16:52:16]

CE认证​是指符合欧洲联盟(EU)法规的产品必须取得的标志。这个标志表明该产品符合欧盟的相关法规和标准,可以在欧洲市场上销售和流通。

台灯质检报告[2023/3/8 16:21:50]

台灯市场在近年来呈现出了稳步增长的趋势。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于照明产品的需求也变得越来越多样化。另外,在居家办公、学习等场景的需求推动下,台灯的市场需求也持续增加。目前,台灯市场主要分为传统灯泡式台灯和LED台灯两种类型。LED台灯由于其高能效、…

什么是日本PSE认证?哪家机构好[2023/3/6 16:53:41]

日本PSE认证是日本安全电器产品法规认证,是日本政府实施的一种强制性认证制度。该认证适用于所有进口和生产在日本的电气和电子产品,包括家电、电动工具、照明设备等。

深圳哪里可以做电磁兼容EMC测试?[2023/3/3 15:56:44]

电磁兼容(EMC)测试​是一种测试电气设备、电子产品或系统是否能在电磁环境下正常工作,并与其它电器设备和环境不产生干扰的测试。

SRRC认证需要准备什么资料[2023/3/1 16:05:43]

SRRC(State Radio Regulatory Commission)即国家无线电管理委员会,是中国的无线电发射设备类型核准认证机构,负责对符合相关技术要求的无线电发射设备进行评估、认证和管理,确保这些设备在使用时不会对其他设备和人员造成干扰或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