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电瓶质检报告电动车电池检测实验室

电瓶质检报告电动车电池检测实验室,电瓶是电池的一种,也叫蓄电池,它的工作原理是把化学能转化为电能。通常人们所说的电瓶是指铅酸蓄电池,即一种主要由铅及其氧化物做电极,硫酸溶液做电解液的蓄电池。


电瓶,是指放电后经充电可继续使用的电池。有铅蓄电池、镍铁蓄电池和镍镉蓄电池等。铅蓄电池的正极是二氧化铅,负极是铅,电解质是稀硫酸溶液。放电(使用)时,正、负极与硫酸反应生成硫酸铅,硫酸溶液浓度降到一定程度时,必须充电。用外电源充电时,可使电极和溶液恢复原状,经充电后便可继续使用。


电动道路车辆用铅酸蓄电池国家标准GB/T 18332.1-2001 1范围,本标准规定了电动道路车辆(包括电动汽车、电动摩托车等)用铅酸蓄电池(以下简称蓄电池)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本标准适用于电动道路车辆用额定电压12V的铅酸蓄电池。


铅酸蓄电池产品主要有下列几种,其用途分布如下:

起动型蓄电池:主要用于汽车、摩托车、拖拉机、柴油机等起动和照明;

固定型蓄电池:主要用于通讯、发电厂、计算机系统作为保护、自动控制的备用电源;

牵引型蓄电池:主要用于各种蓄电池车、叉车、铲车等动力电源;

铁路用蓄电池:主要用于铁路内燃机车、电力机车、客车起动、照明之动力;

储能用蓄电池:主要用于风力、太阳能等发电用电能储存。


常见的电动车电池包含铅酸电池、锂电池、镍氢电池等,为了保证电池产品的质量,在国内市场上销售的电池产品都需要办理电动车电池质检报告,以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优耐检测是一家独立的第三方检测及认证机构,专业提供认证服务,我们的服务宗旨是:联通世界,合作共赢!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手机:13699796815 何小姐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support@uni-lab.hk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铁岗社区宝田一路365号嘉皇源科技园附楼1-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