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常见无线电子通讯产品认证测试内容

许多无线电应用产品、通讯产品和数字产品要进入美国市场,都要求FCC的认可。FCC委员会调查和研究产品安全性的各个阶段以找出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同时FCC认证也包括无线电装置的检测等等。


产品认证是FCC规定的详细和正式的流程,测试是必需的,必须由经认可的实验室进行,需要认证的产品包括蓝牙设备,ZigBee无线电,WLAN和大多数其他有意辐射器,测试完成后,正式提交给认证机构(UNI)或直接提交给FCC,认证的文件归档比DoC更深入。


FCC认证只对电磁干扰进行管制.电磁干扰(Electromagnetic Interference )主要分为以下几种方式:

1.辐射干扰 (Radiation Emission)

通过空间进行传播.从30Mhz到1Ghz.高频出现的干扰大多为辐射干扰.通常, 两种干扰可同时并存。


2.传导干扰 (Conduction Emission)

传导干扰通过电源线,信号线及其他导体传播,FCC要求频率从150Khz到30Mhz ,低频出现的干扰大多为传导干扰。主要针对与电网连接工作的电子产品。


3.天线端骚扰.

主要针对有外接天线的设备.如TV。


FCC认证测试项目

1.辐射发射

2.传导发射

3.谐波电流

4.闪烁

5.频率误差

6.邻频道功率

7.散发射

8.传导载波功率

9.有效发射功率

10.发射器对调制频率的响度

11.宽带设备的调制带度的范围

12.低电压条件下频率稳定度等


具体的测试内容需要根据产品的功能来确定,您可以发一份产品说明书给优耐检测技术工程师帮您确定需要测试哪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