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办理建材认证需要怎么做?流程是什么

建材CE认证

CE认证是构成欧洲指令核心的"主要要求",即只限于产品不危及人类、动物和货品的安全方面的基本安全要求,而不是一般质量要求,协调指令只规定主要要求,一般指令要求是标准的任务。因此准确的含义是:CE标志是安全合格标志而非质量合格标志。建材CE认证按照CPR建材指令进行。


“建筑产品法规”(CPR)规定了欧盟建筑产品营销的统一规则。该法规提供了一种评估建筑产品性能的通用技术语言。它确保专业人士,公共机构和消费者可以获得可靠的信息,因此他们可以比较不同国家不同制造商的产品性能。


费用与指令

一些产品CE认证只要求通过EMC指令测试认证,如果产品工作电压在AC(50~1000V)、DC(75V~1500V)就需要做安规LVD认证,而这两者之间有费用的差距。做CE认证,部分客户准备国内市场上销售,做CE认证是为了宣传自己的产品,就不能随意指令做,不然会被人笑的,一定要按指令里面要求的标准做。CE认证规定其产品在欧盟成员国市场上自由流通,要求其产品所包含的所有指令通过检测认证后,才能加贴CE标识。电器类CE认证一般要求LVD、EMC。因此费用完全不一样,CE认证选择指令也应参考顾客的意见和产品的自身情况。


建材CE认证办理到哪里

我们就可以办理建材CE认证的,可以到我们的成功案例中看到我们也有做过很多的相关案例,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和负责人对接您的项目,帮助您的建材产品获得CE认证证书,出口欧盟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