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一批从德国进口的免于办理强制性产品

       近日,天津宝坻检验检疫局在对一批从德国进口的免于办理强制性产品认证(免CCC)主控开关进行后续监管时,发现产品型号与免CCC证书和贸易合同中注明的型号不一致,因此判定该产品不合格,并依法对其实施监督销毁处理。 


      据检验检疫人员介绍,该批货物属于CCC强制性认证产品,在进口时提供了免予办理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保证所进口货物符合证书要求。而在对企业的后期监管时发现,此批主控开关实际型号与免CCC证书和贸易合同中注明的型号不一致,货证不符。后经进一步核验,此批进口免CCC认证主控开关型号确与证书和申报合同不一致。 


       通过与企业沟通,了解到该批主控开关仅用于商业展示,由于供货商发货失误导致不合格。检验检疫人员要求企业立刻将不符合规定的产品从展会撤回,同时出具《入境货物检验检疫情况通知单》,并在检验检疫人员监督下进行销毁。 


       CCC强制性产品认证,是为了保护广大消费者人身安全而依法实施的合格评定制度,所涉及的产品范围包括电线电缆、家用设备、安全玻璃、消防产品、照明电器、儿童用品等20类,均为在工作和生活中极可能接触到的产品。检验检疫部门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类似商品时关注是否已加贴CCC认证标识,购买合格产品。